图文广告快印店快速拓客的两种高效方法

 nickgaolong   2019-09-11 17:04   1586 人阅读  0 条评论

怎么帮助客户迅速拓客?这是很多广告快印店老板急切想要掌握的技能。从过去的扫街,一对一拓客,到如今的利用互联网,二维码技术营销实现一对多成交。拓客营销模式正在不断发生变化。


快印客大学


经营一家广告快印店的时候,用什么样的方法,能够帮助客户迅速拓客呢?下面,快印客大学就来和大家分享两种有效的方式。


1、与周边商家合作拓客


营销要善于借力,不要只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做推广。想要获得更多客户,就要学会跟周边的商家进行合作。 


我们不妨以健身房为例,比如美容美发店就很适合健身房分享营销的合作方式。想要塑造完美造型,健身是必不可少的。


比如在距离健身房500米处有一家饭店,每天生意兴隆,健身房的广告出现在餐馆将是很好的选择。健身房老板可以找这家饭店的老板谈合作方式,让饭店参与到健身房的营销中。


比如在饭店的桌上贴上所属的健身房专属二维码,二维码上加上特有话术,如“吃饱喝足之后记得去健身哦”,或者“今天你的脂肪摄取过多,扫码健身半小时,立刻恢复完美身材”等,吸引客户的注意。同周边商店合作,互利共赢,将周边商家的客户吸引到自己的店里!


2、分享拓客


快印客大学表示,分享拓客就是把客户转变为渠道,通过二维码营销的技术,精准地识别客户来源,让客户给你带来更多的客户资源。


以婚纱摄影工作室为例,来拍婚纱照的客户,同样可以用分享的方式给摄影工作室带来更多客户,这比满大街发宣传单更有效。


一些广告店就借助快印客的智慧云码系统,用现成的技术生成一个二维码的海报,只要在朋友圈里分享,任何人只要一扫码获得优惠体验的机会,这个客户就完成了一次口碑分享,系统会自动锁定。 


同时,可以通过支付佣金、通过积分兑换礼物等奖励方式来刺激客户进行分享。


不少广告快印店运用这些方法,帮助各行各业客户的生意实现拓客目标,迅速红火起来。对于广告快印店来说,从中找到自己最擅长的,最适合自己的方式,玩到极致,就能让客户的获客量迅速爆棚,业绩至少可以提升5倍甚至10倍以上!还有更多拓客妙招,请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512.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