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字如何安装在玻璃上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nickgaolong   2019-12-23 18:04   1536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发光字是采用发光二级管(LED)作为光源,由字壳、面板、底板制作而成的发光标识。

发光字具有色彩丰富、个性化的特点,让标识更加人性化,对企业、商店、展览展示也起到重要的宣传作用。

常见的有3D打印发光字、迷你字、铝边字、树脂字、不锈钢字、吸塑字、电镀字、冲孔灯珠外露、亚克力字、铁皮烤漆字、水晶字等。

发光字如何安装在玻璃上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光字如何安装在玻璃上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第1张
玻璃上面安装发光字

发光字安装在玻璃上面一般采用热溶胶加玻璃胶的方式固定。

安装方法:

1、先将发光字的字壳拆出来。

2、量出来的尺寸在设计出来的字,按一比一打印出来,将字样贴在需要安装发光字的地方。

3、在PVC板打上热容胶和玻璃胶,将其板子对着字样装上去。

4、将地板固定完成后再装壳。

当然了,这并不是唯一的在玻璃上面安装固定发光字的方法,还可以在玻璃上面打孔安装,下一次我们接着介绍。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525.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