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阳广告节贵阳广告会展华展第八届详情

 nickgaolong   2020-06-16 11:06   715 人阅读  0 条评论

会展名称主题:2020华展第八届贵阳广告节——贵阳广告会展

2020贵阳广告节贵阳广告会展华展第八届详情  第1张

主办方(主办单位):成都华展众志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7月17日-19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展中心(观山湖区长岭北路1号)

此次参展产品与内容范围:

广告喷印设备及材料展、雕刻设备及标识标牌灯箱展、LED显示屏及LED工程展、图文印刷及办公展、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商业零售展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为中国经济加油!预计将汇聚500家展商,800个品牌。

参展范围:

广告喷印设备及材料;
雕刻设备及应用材料;
图文设备及耗材;
LED显示屏及设备;
LED光源及应用产品;新媒体技术设备;
节庆活动用品及设备;
迷你字、金属字、发光字制作设备;数字标识、标牌、灯箱;
3D打印设备;
展览展示及pop产品;
商用广告设施及材料

国内重要的广告盛会,贵州广告节立足中国市场、紧跟国际潮流,全力打造西南地区一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始终关注广告行业最新动态,不断扩大展会规模与招商范围,以进一步契合不同领域专业买家需求,深度服务于广告行业各领域企业及观众,为广告行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534.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