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智能工具箱v18.1去广告绿色版

 nickgaolong   2020-10-07 23:05   956 人阅读  0 条评论

智能工具箱是口袋工具大全,实用工具箱中包含有尺子、GPS指南针、手电筒、测网速、放大镜、噪音检测仪等多款迷你测量工具,集合了直尺、测网速、手电筒在内的多款日常用小工具软件,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口袋工具箱。让你不再需要下载多个APP,只需一款功能全、体积小的工具软件——智能工具箱,帮你轻松解决日常生活的小问题。 安卓智能工具箱v18.1去广告绿色版  第1张安卓智能工具箱v18.1去广告绿色版  第2张安卓智能工具箱v18.1去广告绿色版  第3张 
1、尺子 —— 迷你魔镜尺直尺:利用设备相机来实时测量身边小物件的长度,口袋里再也不用时时刻刻揣着一把直尺啦。 量角尺:额外的量角器小工具可以弥补直尺无法测量角度的缺陷,测角度,so easy!
2、指南针 —— 有GPS定位的迷你指南针路痴?东南西北分不清?不用担心,指南针来告诉你方向,让你不再找不到北! 科幻迷?想了解所处位置的经纬度?指南针GPS功能帮您快速定位您当前的经纬信息!嫌单独指南针占用手机内存?没关系,智能工具箱内的指南针占用空间不到1M噢。
3、手电筒 —— 免费好用的电筒谁都有碰到停电,走夜路,灯管坏掉的情况,光亮消失的那一刹那,我知道你很害怕,不用担心,迷你手电能在黑暗的时刻给您带来光明,让它来帮你驱逐黑暗!
4、测网速 —— 宽带测速工具家里新装了宽带,担心网络提供商给你装的带宽不够,此时的你,可以使用网速测试功能一键测试,只需数秒,就能告诉你上传以及下载速度。 使用了移动网络数据流量,担心后台偷跑流量?实时网速监测功能帮您检测手机每时每刻的网络使用情况,让你在流量偷跑的那一刻即可掌控流量偷跑信息。 马上要打王者荣耀了,担心网速不给力,担心进入游戏一直掉线坑队友,不用怕,进游戏前先测网速,实时掌握当前网络环境信息,避免游戏掉线。 
5、放大镜——手机放大镜 眼睛近视,看不清?您还需要一款专业的多倍率放大镜,让近视不再是烦恼。 
6、噪音检测仪——噪音计 周围环境太吵无法入睡?投诉分贝超标举证难?专业噪音检测仪来帮您检测周遭分贝指数,为当前噪音环境评级,举证不再难。
好用记得给个免费的评分安卓智能工具箱v18.1去广告绿色版  第4张安卓智能工具箱v18.1去广告绿色版  第4张安卓智能工具箱v18.1去广告绿色版  第4张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JXl0BMbhbpNLnvqinSlnQ 提取码:giok 
蓝奏云:下载:https://www.lanzoui.com/ilfMsh0p91c 密码:62nk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541.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