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28话情报分析 山治霸王色霸气?

 nickgaolong   2019-09-02 11:23   499 人阅读  0 条评论

  【科技讯】5月27日消息,海贼王828话情报分析,山治霸王色霸气?海贼王山治的家族人的出现让很多人觉得近期,而与此同时四皇大妈与草帽团之间会有怎样的情节发展?山治终于也要霸王色霸气了吗?我们来看一下网络大神们的分析吧。

  对于出现的船,有两种可能,一是杰尔马的船,二是大妈的船,当然,毕昇云图文广告技术知识学习中心,因为要联姻了,所以当然是可以出入的。

  出现的这么巧合,我认为是66眉的人在等草帽团出现,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69.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