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信息手机上老显示“目前无法发送信息系统将在会在服务恢复后发送”大神求解!?

 nickgaolong   2019-09-02 19:52   6345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满意的话要记得采纳哦~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这个是完整的问题追答??我之前也有遇到你这样的,我更新下系统就好了,你的就不清楚了

  当然你也可以试着更新下系统追问谢谢!有哪位电子发烧友知道电源IC供应链网怎么样?,可是我手机上显示系统已为最新版本追答你是用手机直接发还是下载了一个什么软件发吗?追问手机啥也木有恢复出厂设置后就发不了短信了追答你有试着把卡拔出来再放进去吗?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5045获赞数:63135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学历,从事材料研究方面,对数学有很持久的热爱向TA提问展开全部1.关机重启尝试,会展策划到底是干什么的 ?

  5.备份手机数据(电话簿、短信息、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隐私权-恢复出厂设置)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483.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