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板怎么裁切_量少量多异形kt板裁切方法

 nickgaolong   2019-09-06 20:26   1959 人阅读  0 条评论

有这样KT板异型图案切割机KT板切割机可以实现裁切,KT板异型图案切割机器可以辅助批量裁切,特别是异形kt板什么方法裁切完美。

 

普通手工裁切:使用美工刀裁切
1、kt板下面垫上纸板或废板子
2、使用美工刀(刀片有尖、快),广告尺、钢尺或类似可以对齐靠刀的直接即可切割。怎么顺手怎么选择辅助工具,如果不用尺子容易裁成曲线。

至于美工刀裁切不断,一般KT板下面没有垫平,或者刀片不快了。

对于异形KT板,手工也可以但不会那么完整,边角圆角容易跑偏。

一般量多,异形多的,客户要求严格的,通常采用专门裁切机器。



KT板切割机,KT板异型图案切割机(卖广告机器都知道,大型点广告加工企业都在使用)品牌 型号多样

机器能画线、绘图、文字标注、压痕、半刀切割、全刀切割,一次完成。
应用于瓦楞纸板切割、纸箱打样、彩盒打样、胶盒打样、POP纸展架纸货架打样,小批量生产。

代替传统的纸箱、彩盒、纸展架等手工开发设计和打样,缩短相应的研发时间;满足少批量,多订单、多款式的生产目标。

▲ 超高频振动刀切割技术,杜绝了人工划切的不规范、冲压机精度限制、激光切割机烧焦/异味等弊端;
▲ 便捷输出、高速切割/压痕、快速成型;
▲ 免刀模,节省人力物力;
▲ 数据化,提升企业生产管理。

裁切机功能特点
● 中瑞技术合作产品,采用瑞士进口伺服电机每分钟转速可达25000转
● 采用日本松下伺服电机分别控制振动刀和压轮的上下运动,可由电脑随意控制振动刀和压轮的下刀深度,对于做精品盒需要切割灰板纸时的半刀切割,即可由电脑控制。压轮单独由一个电机控制可压出完美效果。
● 机器有三个功能头:振动刀切割头、压折线轮和绘图笔。可切割15mm以下的蜂窝板、瓦楞纸、塑料瓦楞板、灰板纸、白卡纸、胶片、复合材料、皮料、布料、胶板、珍珠棉和泡沫KT板等多种材料。
● 整机数据线全部采用德国进口。
● 机器台面采用美国进口纤维板,透气性好,耐用,不易变形。
● 由最稳定的以太网口用网线传输数据,并可直接连接AI软件以及Autocad,Coraldraw等所有软件输出
● 设有安全装置(人手进入红外线范围以内,机器自动停止)。
● 速度快,最快每秒可达到1500mm。
● 直接在机器上控制所有微调功能,包括图档自动优化功能,无需另配多一台电脑。
● 可由红外线激光灯定位切割已印刷好的彩盒,快速而又准确。

还有激光切割机

一般兼容软件格式、Autocad、和所有的盒型设计软件都可以直接输出,无需转换,且带自动优化。

相关:
本文内容地址:https://www.917118.com/jingyan/2017406.s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地址!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833.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