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时间表_地点】

 nickgaolong   2019-09-07 13:48   584 人阅读  0 条评论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28-30日

【展会地点】韩国,首尔Coex展馆

【同期举办】商务配对洽谈会、韩国标识设计奖、数码标牌会议

【主办方】:广州中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一)展会介绍:

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展KOSIGN从1993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成员展会,由韩国户外广告协会、韩国数字印刷协会、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联合主办,是韩国最大的广告展会。

KOSIGN展不仅展示了数字标识的发展趋势,还展出了传统标识的产品,与十几个国家的一百多家媒体合作报道KOSIGN展会信息。

2018年第26届韩国广告展会吸引了187家参展企业,展出位置461个,共有17831名专业采购商与会,参展公司整体质量较高,展示的新产品具有韩国的市场特色,展品技术含量较高,并且采购商的数量有了较大的增幅。

其中参展的国际品牌有DGI、Roland、HP、EPSON、T.P.M、Canon、INKTEC、SEIKO等,当地的知名企业也都纷纷参展,如:ODHITEC、AVA VISION、KOSTECH、SIGNTECH、dynamic BUSAN、INK-MATE等,而展会上的中国企业也是备受瞩目。

总体而言,参展企业在展会上都展出了企业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眼球,也获得了不少采购商的青睐,当场就达成合作的企业不在少数。参加韩国广告展,是展示和宣传产品的最佳平台,更是抢占韩日市场最捷径的渠道。

(二)展品范围:

广告制作系统及设备、LED显示及广告照明、LED广告材料、3D打印、纺织印花印染、广告礼品等。

数字标牌、数字印刷、数码打印、数字输入及设计、印后制作加工设备及材料、介质与油墨、图像制作;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洛溪新城奥园大厦1612-1618室,511431

直线电话:020-34524063

传真:020-34541644

联系人:余梅花

手机/微信18922311128

Q Q:1917449787

邮箱:1917449787 @qq.com 

相关:
本文内容地址:https://www.917118.com/expo/624.s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可联系QQ:6209041,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本站内容除非来源注明917118广告网,否则均为网友提供投稿或转载,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458.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