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重工和富士相机是一家公司吗?

 nickgaolong   2019-09-02 12:22   888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40479获赞数:247011网络、上海微光国际动漫展 精彩活动丰厚奖励等你发现!,设备维护、电路、弱电检测。向TA提问展开全部富士重工和富士相机都属于富士集团;

  富士集团是日本的四大垄断财阀之一,是由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的安田财阀而发展起来的。

  日本人称富士山为“芙蓉之峰”,所以富士集团又称芙蓉集团,成立于1966年。该财团在日本制造业、商业和金融业等各重要领域有较大的影响力。

  是的,富士重工和富士相机都是富士集团的,集团里还有富士银行等。目前的富士集团包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224家子公司和40家从事研发、制造、软件开发、市场和采购及相关经营活动的关联公司, 分布于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外销售额已接近合并报表净销售总额的50%。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306.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