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相机跟富士比怎么样

 nickgaolong   2019-09-02 11:59   538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会展策划和市场营销那个比较好?,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艺术行家采纳数:18328获赞数:50375个性随和,待人谦和!向TA提问展开全部佳能尼康等,主要做的是单反相机。

  徕卡的旁轴相机对焦是靠手动对焦的,一般玩家,很难对上焦。只有熟练黄斑对焦的才可快速准确的合焦。入门门槛就高很多。以至于用徕卡的几乎都是大师级人物。才能拍出好照片。由于徕卡镜头没有对焦马达,所以体积小、光圈大。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256.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