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微单相机哪款比较好?好在哪里的呢?

 nickgaolong   2019-09-02 11:59   451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数码相机类型分为单反相机,微单相机,卡片相机,长焦相机。 单反相机:单反数码相机就是指单镜头反光数码相机,即digital数码、single单独、lens镜头、reflex反光的英文缩写dslr。市场中的代表机型常见于尼康、佳能、宾得、富士等。此类相机一般体积较大,比较重。 微单相机:微单包含两个意思:微,微型小巧,单,可更换式单镜头相机,也就是说这个词是表示了这种相机有小巧的体积和单反一般的画质,即微型小巧且具有单反性能的相机称之为微单相机。普通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很时尚,但受制于光圈和镜头尺寸,总有些美景无法拍摄;而专业的单反相机过于笨重。于是,博采两者之长,上海微光国际动漫展 精彩活动丰厚奖励等你发现!微单相机应运而生。 卡片相机:卡片相机在业界内没有明确的概念,仅指那些小巧的外形、相对较轻的机身以及超薄时尚的设计是衡量此类数码相机的主要标准。其中索尼T系列、奥林巴斯AZ1和卡西欧Z系列等都应划分于这一领域。2019上海理想乡动漫展时间+门票预订+地点 长焦相机:长焦数码相机指的是具有较大光学变焦倍数的机型,而光学变焦倍数越大,能拍摄的景物就越远。代表机型为:美能达Z系列、松下FX系列、富士S系列、柯达DX系列等。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255.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