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火影忍者》了解有多深?20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nickgaolong   2019-09-01 23:59   691 人阅读  0 条评论

  提到《火影忍者》,很多80、90后的小伙伴们肯定都不会陌生,这部漫画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15年正式完结,历时16年,可以说贯穿了很多人的童年和少年时代,也因此《火影》拥有为数众多的铁粉,但是你可知道在整部作品里其实还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冷知识没有被人发现?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1.传说中宇智波的反击的秘密

  宇智波反弹并不神秘,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原理只是把扇子受到的查克拉统统转换成风属性.通俗的说,就是风遁。

  2.二代火影死亡之谜

  二代是被金角银角搞死也正常,二代当时是带着几个人去雷之国与二代雷影会盟的,但金角银角发动了,也就是说二代几人当时是很被动的,在敌国境内,后来二代以自己为诱饵掩护部下先走,追踪二代的肯定是金角兄弟加十八名云隐高手,可以说是当时雷之国最强的一部分力量,如果二代能搞定他们。

  3.长门并非7属性都有

  没有“阴”。而三代火影、二代火影、大蛇丸、卡卡西拥有全部7种性质。(其余的BUG就不算了)

  4.白绝的五种属性是自带的,并非来自于木盾。

  他和白绝本体同时在魔像中诞生,自身实力有限,但相当于一个增幅器,战斗力取决于包裹的人,被他包裹的人实力和忍术以及卷卷脸自身属性忍术成几何性增长。(包裹带土让拥有部分柱间细胞的带土施展出高级木盾忍术,包裹大和不仅施展出迷你千手高级木人之术,更提高了自身五大属性)

  5.关于属性查克拉

  并非拥有属性查克拉就能实战实用的属性忍术,真正意义上能把五属性运用到实战的只有三代火影。属性查克拉是属性忍术的必要补充分条件。(纲手和雷影都拥有有水属性,但对付宇智波斑的火盾只能依赖于水影)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33.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