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手机发布的房源基本信息怎么修改不了

 nickgaolong   2019-09-02 19:51   1468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账户、IP、手机冻结是指限制它们在规定时间内在58的合法使用权。在冻结期间可以浏览帖子,但不能发布信息和评论。

  2、同一账户或同一手机在一个自然天内发布的多条信息中,只变动对同一事、物的描述或根本没有任何变动的信息,一律删除。一个自然天内同一张图片用来发布多条信息,保留最新发布的一张,其他图片删除。亿联银行吉祥物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3、同一用户注册多个账户在一个或多个城市发布大量相同性质的信息,则视为灌水信息。

  4、内容自填电话和联系方式处所填电话不一致的删除,2019年9月 (181),内容里只允许出现用户产品网站的网址,非法网站以及和我们存在竞争关系的网站一律删除。

  7、以营利为目的,或以第三方立场来推动买卖并向交易双方收取费用、以该交易作为主要经济来源,以相关交易作为职业的个人(公司)的定义为中介(商家)。

  9、在标题和内容里堆积关键词,严重影响用户浏览体验的信息。标题、内容、图片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明显偏离主题的信息。主题不明或描述不清,可能会引起读者过多猜测的信息。无法确定意图或影响用户浏览的信息,如:输入无意义的文字、符号等。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476.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