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孔发光字有哪些特点

 nickgaolong   2019-09-07 11:54   531 人阅读  0 条评论

外漏灯发光字(又叫穿孔字)就是是指材料表面用机器冲孔装上LED单颗防水灯串。


穿孔字

外露灯发光字的制作材料常用的有:亚克力板,镀锌板,不锈钢板,钛金板、铁皮字,铝板等。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外漏灯发光字的特点:

  1、外漏发光字采用LED外漏灯串作为光源,充分发挥LED点光源优势,任意组合,制作更简单;

  2、特殊卡口设计,打孔后直接安装,安装时间迅速;

  3、各种板材打孔均可使用;

  4、外漏发光字光亮度强、光色一致性佳、色彩饱和度好、寿命长、衰减低等特点,保证产品品质;

  5、采用并联接线,打破传统“一灯不亮,全灯皆不亮”的缺点;

  6、外漏发光字使用智能化控制系统,可产生渐变、跳变、追逐扫描显示动漫图文等效果,并可实现异步和同步控制,随意排列,满足不同用户要求。

相关:
本文内容地址:https://www.917118.com/jingyan/201613.s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地址!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073.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