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字的种类

 nickgaolong   2019-09-07 11:54   833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发光字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从而促使了发光字的种类也在不断增多,可是大家对发光字种类的了解还相对较少,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发光字种类的简要分析,以便大家在以后更好的使用发光字。

1、树脂发光字

是由字壳、发光源两部分组成。其中外壳部分采用液态高分子树脂材料。

2、亚克力发光字

由压克力面板、发光字箱体、及发光字光源三部分组成。字面板是由雕刻机在亚克力板材上雕出一个面。

3、外露发光字

按颜色分为单色,七彩,全彩发光字。单色发光字是由打好孔的字壳,和单色外漏灯组成。

4、吸塑发光字

LED吸塑发光字由压克力吸塑面板、发光字箱体、及发光字光源三部分组成。字面板是由吸塑机在亚克力板材上吸出一个面。

相关:
本文内容地址:https://www.917118.com/jingyan/201610.s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地址!

本文地址:http://blog.bishengyun.com/post/1075.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nickgaolong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已关闭!